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凯尔特人VS雄鹿 绿军主场避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2场


  凯尔特人(-4.5)VS雄鹿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9: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首轮生死存亡一战,凯尔特人回到北岸花园迎战雄鹿,双方已经到白热化阶段。


   缺少了德鲁大叔,年轻的绿衫军团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是崎岖难行,作为东部老二被排名第七的雄鹿逼到抢七生死战这也是没辙,顽强的绿衫军已经完全尽力了,在上一场防守铁闸斯玛特强势复出球队却输了球,不过这也不能全怪这头野兽,球队打雄鹿确实有些费劲,防守端已经达到极致但依然无法阻拦字母哥,布朗以及塔图姆都已经竭尽全力,不过此前战会波士顿,史蒂文斯教练会相应的有所调整。


  而雄鹿这边拼到这个节骨眼也已经相当不易,字母哥坚持不懈的斗志影响了全队,他不在是孤单一人,G6当中字母哥狂砍31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甚至从三分线开始三步上篮完成强势两分,这么打估计也就是字母哥了,全场无数不在,天外飞仙,神龙吐雾,这么夸赞他绝对不过分,此役带着紧张的气氛前赴北岸花园,压力不大那是假话。


  总结:别看绿衫军是全联盟最顽强与最玩儿命的球队,但在雄鹿群面前他们却亚历山大,球队确实得分点居多,人才济济,但雄鹿这边有个变态的大怪物让绿军实在是有些吃不消,而且雄鹿完全在围着字母哥在打,进攻与反击速度甚至有时比绿军还快,总之两支队伍是势均力敌,各有千秋。


  但从常理来讲比赛打到这个份上进入到了抢七生死阶段,往往都是主队一方占据优势,凯尔特人作为东部二当家所以肯定不想被雄鹿黑掉,而且波士顿拥有最疯狂的篮球迷,总而言之,前6场的交锋可以看出双方之间的差距并不算大,但本场凯尔特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相信也会誓死拿下胜利并强势晋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