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火併公鹿G7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福特(右)上仗得到10分。

  日早上,NBA季後精彩不,塞特人回到主公鹿展系列最後一的量。前六方各自在主均取得利,主的重要性彰疑,但於今定格,必全力,一激在所免。


  上仗塞特人主史提芬斯延G5的正容,但利耶在一套容出的效果不理想,而使球五人得分上亦力在客取得一利,而本季季後第一七出了。史的角度看七,塞特人了30,228;公鹿只有9,27,然塞特人更具底。所周知,比基本上都是超球星的舞,而也正是目前支衫遭遇的痛,K.艾G.夏禾特皆因缺席,剩下的福特,能力比起前位始要低一次。即便「探花」布朗,在系列眼,但究是年欠缺,在大合面前,不定性在是太大。容方面,有中丹尼迪斯因倦勤。


  反公鹿,在了G5天王山之命一之後,不佳的阿迪昆保言,底反,在G6中交出了31分和14板的豪,且有20分自於下半,展出了作球核心,作盟超球星的采。回前六比,公鹿除了依靠阿迪昆保的人能力之外,K.米杜的投射能力亦是公鹿的常武器之一,他人在系列中打出了接近六成的投命中率,而三分命中率更是到人的62.5%,有了K.米杜的火力支援,阿迪昆保在攻端得到更大空。防守方面,上仗公鹿依靠阿迪昆保和在下的天地,利用身高臂干方失打反,全塞特人得到86分。但公鹿近4次客挑塞特人都以失利告,今仗能否完成以下犯上的亦是看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