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1主場拒絕詐「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今季季後至今正佳。

  日上午,NBA季後有好上演,西岸的第一比,金州勇士在甲骨文球新良。勇士在力和往上都於,而且今在主作,勇士然值得捧。


  勇士在西岸第一圈G5的比中,藉著四巨中的杜特基利特雷蒙格的出色,勇士主以99比91刺,比分4比1西岸。其回西岸第一圈的事,基利可以是表最好的球,此子今季季後至今均可以22.6分、3板以及2.8次助攻,投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超五成,球更是,在同「浪花兄弟」的史提芬居里仍未能定是否出的情下,基利今仗尤。另外,勇士攻力,常均得113.5分高居盟首位,而且他的主亦十分彪炳,常主率超七成,而季後第一圈的3主也同悉,勇士此番主力弱於己的取度不大。容方面,後因倦勤。


  季後至今表人眼前一亮,然在系列始之前大部分家都不他可以拓荒者,全因常排在西岸第6的位置,攻防端都不眼,但是用自己行成功地「打」那些疑他的人。核心安尼戴斯的下,在西岸第一圈的事以4比0拓荒者成盟第一支次的球,值得一提的是,常中中矩的朗度「季後模式」,此子是季後最富的球,而且系列4比共助攻53次,成了季後的情下助攻史第三多的球。不不利的是,他近6季勇士26次(包括季後),了其中24,率超九成,而且均勇士得到112.6分的防守令人不敢恭,此番出征在不宜分高估。容方面,中D.卡辛斯艾真卡因披甲。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