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将因腿筋伤势缺阵10天 暂无缘与火箭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主力控球后卫卢比奥在昨天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拉伤左腿腿筋,预计他将因此缺阵10天的时间。而爵士队将会在明天迎来西部半决赛对阵休斯敦火箭的首战,卢比奥确定无缘出战这场比赛。


  昨天,爵士与雷霆上演系列赛第六战。卢比奥仅仅打了6分钟就左腿受伤提前退场。之后爵士队宣布他该场比赛不会再复出。尽管卢比奥缺阵,但米切尔带领爵士最终还是击败了维斯布鲁克的雷霆,以4-2总比分淘汰对手。

  卢比奥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卢比奥的伤势将会接受重新评估,所以他也有可能提前复出,但这主要取决于他个人的康复进展情况。

  卢比奥在社交媒体表示:“永远不要期望太高,也永远不要过于悲观。”而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则表示:“卢比奥,我们将要为你赢下比赛。”

  卢比奥在四月初也曾遭遇伤病问题,导致他缺席了赛季后段的一些比赛。在卢比奥缺阵期间,米切尔承担了大部分控球任务,而小前锋英格尔斯也会承担部分任务。在昨天的比赛,替补后卫伯克斯得到出场时间,17分钟之内拿到了11分。

  此外,艾克萨姆也会是一个选择,这个昔日的高顺位选秀球员一直没有证明自己,同时他也并未赢得斯奈德教练的信任。在昨天这场比赛,尽管卢比奥早早缺阵,艾克萨姆也仅仅打了3分钟而已。

  卢比奥的缺阵对于爵士而言是一个沉重打击。他们西部半决赛面对的对手是常规赛第一的火箭,而火箭队的保罗+哈登堪称当今联盟最强后场组合。

  本赛季,卢比奥在爵士队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在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3.1分4.6个篮板以及5.3次助攻。对阵雷霆这个系列赛,他也屡有出色发挥,最终帮助球队淘汰对手。

更多关于"卢比奥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