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机关算尽却算了雄鹿性命 让你厄文海沃德也没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凯尔特人雄鹿的抢七局中,客场作战的雄鹿以96-112不敌对手,遗憾地告别了本赛季。十分讽刺的是,雄鹿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故意放水,大比分输给了76人,为的就是能够碰上缺兵短将的凯尔特人。他们最终如愿以偿,掉落至东部第7对阵凯尔特人。


  可能在雄鹿众将士看来,失去了厄文海沃德两大核心的凯尔特人,比之天赋秉异的76人来讲可以说是软柿子了。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凯尔特人的团队体系才是致胜的关键,其教练史蒂文斯总是能点石成金,将一块块璞玉打造为珠宝。

  尽管失去了两大核心,但凯尔特人多年的团队建设起到了效果,霍福德塔图姆、布朗、莫里斯、罗奇尔等球员,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实力,球队顽强的防守、大量的传导球来对抗雄鹿,球队的历史底蕴和教练的战术素养,让这支年轻的凯尔特人成为了新时代的铁军。

  尽管雄鹿天赋秉异,尽管字母哥能用他的长臂完成补篮准绝杀,尽管米德尔顿在三分线外打出了逆天的效率,但顽强的凯尔特人还是啃下了这块硬骨头,而经过这轮系列赛历练的年轻人定会更进一步。

  对于雄鹿而言,他们不能说不努力,字母哥场均25.7分9.6篮板6.3助攻的数据已足够优秀,他在第四场的补篮准绝杀也挽救了球队。但在战术执行和抗压方面,雄鹿还是比不过凯尔特人。最后一场比赛,字母哥只有17中7的命中率,却有4次失误和5次犯规,深陷重围的他显得非常郁闷。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雄鹿在本赛季仍未能摆脱首轮即遭淘汰的命运,而距离他们上一次闯过首轮关已经17年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