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血布,认识他吗?罗齐尔26+6+9 凯蜜喊谁是布莱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雄鹿,以4-3的大比分晋级次轮。特里-罗齐尔16投10中,三分球8中5以恐怖的效率拿下季后赛生涯新高26分,还得到6篮板9助攻,末节他打爆布莱索,顽强带队晋级。布莱索虽然不差,也有23分进账,但当真被虐毫无脾气。


  在绿军主场打抢七,布莱索的日子可不好过。因为跟绿军新人罗齐尔的互喷,布莱索今天可以说成了众矢之的,现场球*绪一来就开始高喊“谁是布莱索”的口号,以此讽刺他说自己不认识罗齐尔是谁的言论。

  雄鹿在首节进攻相当低迷,布莱索还算能创造得分,开局两次跳投都命中,但他下场休息后,雄鹿就得不了分了。等他节末回归,雄鹿已经落后10分,他在最后39秒突破得手,但被拉尔金造犯规后,他急躁争辩,还被吹了技术犯规。毫无疑问,球迷的欢呼和*话扑头盖脸冲他而来。

  第二节布莱索倒是奋起,连续持球突破造犯规罚球,跟字母哥带队把分差追到只剩2分。但7分01秒,他又被罗齐尔造了进攻犯规,这是他第3犯,只能下场休息,绿军球迷更是高兴。尤其是在他下场后,罗齐尔爆发连拿4分,彻底打嗨,

  一些绿军媒体也在网上讽刺布莱索,称:“德鲁-布莱索三犯下场了。”罗齐尔当初说错了布莱索的名字,管他叫“德鲁”,这是两人矛盾的开端。

  最终,他上半场5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得分效率是不差。下半场开局他也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在助米德尔顿跳投得分后,自己又飙进三分,并突破得手。但绿军始终没有泄气,硬是摁住了雄鹿的反扑,节末3分钟,雄鹿还被打出一波13-0,相当伤士气。

  末节雄鹿仍是苦苦挣扎,布莱索又吃瘪,7分12秒罗齐尔在投进三分后,还抢断了布莱索打反击。布莱索拼命追他,最终用犯规阻止了他得分。雄鹿最后6分钟还落后15分,比起罗齐尔,布莱索的表现确实相形见绌。

  尤其是最后5分45秒,罗齐尔飙进三分后他竟然出现出界失误,随后罗齐尔再次摆脱他的防守飙进三分,点燃了全场。布莱索在最后5分钟都没上场,只能眼睁睁看着罗齐尔继续爆发,带队晋级。

更多关于"布莱索 罗齐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