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9杯水车薪!字母哥狂打铁 生死5分钟一分未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雄鹿在客场96-112输给凯尔特人,以3-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字母哥17投7中得到22分9篮板5助攻,他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一分未得,雄鹿也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今天的比赛,凯尔特人对字母哥的防守非常强悍,时不时的奉送包夹,让字母哥非常难受。


  可以想见,这场抢七对雄鹿来说很难打,即便拿出了百般侵略性,绿军都能拿出足够的顽强抵抗。在比赛开局,雄鹿一度占据上风,字母哥和梅克内外线都开张,但要想把比分拉开,那是不可能的。

  而在最后3分钟,雄鹿被防得只得到2分,彻底陷入被动。2分18秒,他在拼抢后场篮板时还意外帮绿军打进乌龙球,相当尴尬。字母哥首节5投1中,效率值跌到了-10。

  第二节开局,雄鹿开始追分,字母哥助米德尔顿突破得分,布莱索也连续造犯规靠罚球得分,9分20秒他又飙进三分,跟布莱索联手打出13-2的开局。但不妙的是,随后字母哥和布莱索都被造了三犯被迫下场,雄鹿没能延续势头,再次陷入被动,进攻一团糟。字母哥上半场7投2中得到7分4篮板,雄鹿要拿抢七,他必须在进攻端贡献更多。

  下半场雄鹿重振旗鼓,又是在开局跟布莱索配合,把分差追到只剩3分,但在后半节,雄鹿仍是进攻乏力,字母哥很难接到球寻找机会,更别提爆发追分。第四节9分46秒,字母哥拉到禁区外艰难打进跳投,随后又反击快攻打成2+1。

  但雄鹿始终落后10分以上,实在追不动,罗齐尔在比赛最后的手感击垮了雄鹿,字母哥在最后5分钟一分未得,雄鹿只能靠米德尔顿在外线得分,远远不够。最后0.2秒,字母哥绝望出手远距离跳投,还是不进,他的哑火,也让雄鹿根本没机会翻盘。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