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1生死数据惨遭零封 长臂军团就死在这上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2-96战胜雄鹿,拿下了抢七战胜利,晋级第二轮。


  在这7场系列赛,雄鹿在防守端被限制得够呛,尤其是今天他们全场快攻得分为0,可以说是相当夸张了。

  绿军不是没有失误,15次也仅比雄鹿多了1次,但雄鹿没能打起习惯的节奏。他们全队只抢到32个篮板也是主要原因,不能保证篮板,自然没办法得到发起快攻、改变比赛节奏的基础。要说保护球和拼抢态度,比起绿军他们必须甘拜下风。

  没有反击节奏,整场比赛雄鹿也一直被压着打,哪怕几次把分差缩小到一两个回合,也始终不能反超,不得不佩服绿军防守的坚韧,就没让字母哥舒服过。

  雄鹿在常规赛的场均快攻得分并不差,有14.7分排在联盟第六。绿军是从来都不多,常规赛场均也只有9.5分。但在季后赛前6场,不管雄鹿进攻多不顺,其实都还打出了快攻,6场一共95分,场均15.8分,比常规赛还强一些。但谁知到了G7,却被零封。

  只能说,生死战的压力对球员的心态肯定是有影响的,雄鹿运气不好,在这关键的一场发挥失常。他们队里不缺天赋,打快攻本来正合适,只能说这些年轻人依然需要更多历练,才能在季后赛稳定下来。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