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在社交软件上更新《周记》:心跳聚餐!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球员周琦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周.记》,这次周琦分享的是火箭队内聚餐的趣事。

  心跳聚餐!

  这一次,讲讲球队聚餐!

  每次球员聚餐都很爽,但这次我觉得特好玩,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G3第二天下午,保罗叫大家晚上聚餐,然后一起看比赛。

  我到酒店大堂和保罗、阿里扎、AJ、中国*一辆车到了Steak House。之后所有球员都陆续来到餐厅,桌子是U形的,所有人坐在一起,聊天吃饭看比赛。边吃边聊,氛围nice~

  爆点在最后,就是买单。保罗叫来服务员,然后发起一个超diao的买单方法,就是…你们猜!

  当时我还懵逼,安德森问我有没有*,我说有,然后服务员拿了卡佩拉的帽子开始收卡。每个人把卡都扔进去,然后由服务员随机抽取卡片念名字,剩下的最后一张卡买单。

  服务员走到桌子前整理了一下所有的卡片,“抽奖”开始,第一个竟然抽出的就是保罗,所有人瞬间"吁"!!感觉像是*。哈哈哈哈哈,这时候我回头一看,竟然吸引了好多人来观看。

  接下来,依次抽出。当然,念到名字的每个人都开心的一顿养生摇!越到没念到的就特别紧张,期待下一个就是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剩两张的时候好紧张啊,真的脸色都变了。服务员抽出一张后,帽子里就剩最后一张了,当他念出卡片名字的瞬间,整个屋子沸腾了,最后没念到的人,买单!其他人就特别高兴。

  讲到这里,大家自行脑补画面咯!猜猜最后这个人是谁。如果有兴趣也可以猜猜我们抽出的顺序哦!PS:我告诉你们这里面都有谁,保罗、哈登、阿里扎、卡佩拉、安德森、布莱克戈登、乔、周琦、格林、AJ、中国*!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