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库里是我们的伙伴,他可以随时融入进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金州勇士123-101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取得系列赛大比分1-0的领先。赛后,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记者:“你们看上去非常注重转移球,让每个人都摸到球对你们有多重要?”

  格林:“非常重要。他们对CJ-麦科勒姆和达米安-利拉德的防守很成功,但我们知道如何做好转移球,让每个人在场上都能成为威胁。”

  记者:“我知道安东尼-戴维斯是不可阻挡的,你在防守他时做了哪些努力?”

  格林:“我们只是想让他出手一些艰难的投篮。我们不想让他得到容易的空接,所以要尽量不让他靠近篮筐,使他出手一些困难的投篮。”

  记者:“斯蒂芬下一场比赛复出后,你们会如何让他融入到进攻中来?”

  格林:“诚实地说,我并不确定他周二是否会回来,但他是我们的伙伴,他随时都能够让自己融入进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格林上场30分钟,9投5中得到16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