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轻取爵士总分1-0 哈登41+8+7米切尔21+5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在家门口拿到第二轮开门红。哈登得到4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25分领先,他们顶住对手反扑,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10-96战胜犹他爵士队。火箭队以1-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休斯敦进行。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4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得到17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失误,卡佩拉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塔克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爵士队的卢比奥因伤缺席,奥尼尔顶替首发。哈登开赛后连得5分,他率队以10-4开局。克劳德和米切尔分别投中三分追近,阿里扎还击三分,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5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火箭队以26-15领先11分。爵士队又追4分,保罗进攻发力还击5分,复出的巴莫特也投中三分,火箭队以34-21领先13分结束首节。

  保罗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英格尔斯连得4分,哈登回到场上连取5分,半场前5分40秒时火箭队以51-33领先18分。戈贝尔两罚还击,火箭队外线再次开火,哈登三分中的,塔克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64-39领先25分。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20分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爵士队的克劳德得到11分,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各得到9分。

  英格尔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阿里扎和哈登回应三分,米切尔和费沃斯联手6分,爵士队追至50-70。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哈登再度发力连取5分,塔克跳投命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火箭队在本节还有4分15秒时以80-56领先24分。顽强的爵士队很快掀起另一波反击,埃克萨姆、博克斯和克劳德轮流得分缩小差距,保罗左翼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6-68领先。

  爵士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克劳德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他们以75-86落后11分。哈登回到场上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8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火箭队以94-79领先。双方之后各得6分,哈登又中三分,火箭队以103-85领先。爵士队没有放弃抵抗,克劳德回应三分率队又追5分,卡佩拉空接上篮,戈贝尔扣篮得手,卡佩拉两罚全中,火箭队继续保持15分领先。最后时刻爵士队无力回天,火箭队以110-96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尼尔、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