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30+12+6难救主 他让詹皇惊出一身冷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步行者骑士系列赛第7场比赛在速贷中心打响。最终,步行者以101-105不敌对手,遗憾地告别了本赛季。主将奥拉迪波在首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全场仍拿下30分12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拼光了自己最后一颗子弹。


  面对抢七战的压力,奥拉迪波开场表现得很迷。连续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挡拆也找不到节奏。唯一的亮点就是两次助攻:一次助右侧底角的科里森命中空位三分,另一次则是吸引包夹后找到溜底线的杨上篮命中。但几乎打满首节的奥拉迪波存在感极低,1分未得。

  第二节进行到9分钟,奥拉迪波趁着骑士包夹不坚决,在三分线外干拔命中,打进自己全场第一个进球。下一回合中,他利用手递手掩护杀入内线,随后将球分给右侧45度角的约瑟夫,后者的三分让分差重新回到个位数。奥拉迪波之后利用骑士站位不稳,突入内线斜插式上篮得手。本节结束前,他快速起步过掉对手造成犯规,可惜两次罚球均未命中。

  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奥拉迪波在第三节回暖。先是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在转换时三分命中。7分17秒,奥拉迪波抢断JR,反击中找到博格达诺维奇,后者的三分助球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4分37秒,奥拉迪波面对勒布朗的防守,在24秒即将结束前完成一记后撤步漂移三分。之后他成了脱缰的野马,不再借助队友的掩护,而是直接用单挑拿分:快速突破上篮、变向后抛投命中,还能找到跟进的杨,用击地传球杨助后者吃饼。

  在勒布朗的强大攻势下,奥拉迪波毫无惧色。整个第三节,奥拉迪波6中4砍下14分,球队也将分差缩小到2分。

  最后一节,奥拉迪波连续用突破和中投紧咬着比分,他一对一左手突破格林,晃起对手后将球打进,可惜加罚不中。但他面对包夹时出球非常犹豫,多次进攻未能打开。最后50.1秒,奥拉迪波突入篮下飞身上篮,将分差再次缩小到4分,但最后一次三分不中彻底失去了胜利的希望,最终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