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1+5大秀折叠暴扣 90度崴脚仍坚持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休斯敦火箭犹他爵士系列赛首战开打。爵士新星米切尔出战39分钟,22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罚球2罚2中,贡献了21分3篮板5助攻。火箭队哈登本场大爆发,最终火箭以110-96轻松大胜爵士,取得了系列赛开门红。


  米切尔是2017届新秀的佼佼者,也是最有希望与本-西蒙斯争夺年度最佳新人的球员。在季后赛首轮,米切尔场均可以砍下28.5分7.2个篮板2.7次助攻,率队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火箭对米切尔也极度重视,丹东尼教练表示绝对不能把米切尔当成新秀来看待。

  季后赛首轮,米切尔干掉了上赛季的MVP维斯布鲁克。但这一轮,面对本赛季MVP最大热门詹姆斯-哈登,米切尔可就被教做人了。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19秒,哈登持球单打米切尔。只见哈登慢悠悠地运着球,米切尔也放松了警惕,脚步一时没跟上。哈登立即后撤到三分线位置,张手就是一记精准三分命中。

  爵士队主力控球后卫卢比奥因伤缺阵,对于他们来说这是沉重打击。米切尔因此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上半场比赛,米切尔投篮手感欠佳,10次出手拿下9分。而火箭队在哈登、保罗带领下很快把分差拉开到了20分之外。

  下半场回来,火箭队防守有所松懈,米切尔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连投带罚为球队不断缩小分差。第三节中段,米切尔接队友助攻完成空接折叠暴扣,一展自己作为全明星扣篮王的英姿。而分差也自此被缩小到了17分。但哈登此后又率队掀起一波得分狂潮拉开分差。即便如此,顽强米切尔也并没有放弃,底线切入一个漂亮的欧洲步晃开防守球员塔克,犀利突破命中。

  末节比赛,米切尔强突上篮再得2分,分差更是被缩小到了只有11分。不过回过头来,哈登又是在米切尔防守下命中后撤步三分,对于年轻的新秀来说这样的进球着实打击人心。紧接着,米切尔面对哈登的防守压迫,又出现了运球失误。

  随后米切尔遭遇了受伤惊魂。他快攻中崴脚,又再被追防的戈登踩了一脚。从回放镜头来看,米切尔的脚扭曲成接近90度。然而,米切尔仅仅是在场下休息了一会,又坚持重返赛场,堪称斗士。一直到了末节还剩下1分多钟,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米切尔才被换下场。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