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透露库里训练状态极佳 科尔:预计库里G2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鹈鹕的系列赛中轻松拿下G1后,勇士又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库里预计将在G2复出。


  “我完全看好他会出战周三的比赛,”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

  科尔透露,在周六训练过后,库里自己要求出战G1,但最终,在昨天,科尔还是决定推迟库里的复出。

  库里是3月末扭伤了左膝盖的,但问题并不大,由于勇士没什么排名目标,季后赛过程也比较顺利,所以他们就一直让库里慢慢养伤。

  库里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的计划也是周三复出打今年季后赛个人首战,当然,最终还是要看训练师的意见。他还表示,如果这事是自己可以决定的话,昨天G1他会上场打20分钟左右。

  如此看来,库里目前确实已经痊愈,杜兰特也透露库里在训练、热身中状态非常好,他也表示自己很开心库里即将归来。

  本赛季库里打了51场比赛,场均轰26.5分、6.1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2.3%。

  在没有库里出战的情况下,勇士在第一轮4-1击败了马刺。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每场比赛都跟随球队一起,在现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更多关于"杜兰特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