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卢比奥是领袖 但我们也要做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客场96-110不敌火箭,西部半决赛大比分0-1先输一城。

  赛后接受采访被问及卢比奥缺阵时的影响时,英格尔斯表示卢比奥的伤缺让球队变得有点不同,而其他人应该要站出来。

  “这(卢比奥的伤缺)真的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工作。”英格尔斯说道,“过去一年卢比奥一直是我们的领袖,作为控卫他掌控着球队大部分时间里的球权,而(现在)少了他确实有点不同。但我们以前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卢比奥的伤缺),就像上一场比赛的第一节(首轮G6卢比奥左腿筋拉伤提前退赛)。这也意味着多诺万(米切尔)要做得更好由于卢比奥的伤缺,米切尔今日担当了球队控卫的角色替补球员们也要参与进来。这确实有点不同,但我们必须去适应它,并做得更好。”

  此役英格尔斯出战32分钟,11中6,三分球3中1,拿到15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根据昨天的消息,卢比奥因左腿筋拉伤可能要缺战10天。

更多关于"爵士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