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我们要表现得更好,不能让哈登轻松出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96-110不敌火箭。赛后,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比赛中的调整,戈贝尔说:“我们花了点时间来找出解决办法。对手几乎每次挡拆都会换防。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表现得更好了,球队表现得更好了。球队一直在转移球,把球给我。我认为我可以在跑出空位方面做得更好。”

  谈到防守雷霆和防守火箭的不同,戈贝尔说:“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支队。他们都有超级巨星和各自的强项。对我来说,火箭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他们有很多射手,还有卡佩拉冲击内线,他很聪明。我们就是要表现得更好。”

  谈到防守詹姆斯-哈登,戈贝尔说:“我们要打乱他的节奏,不让他轻松的出手。”

  本场比赛中,戈贝尔上场35分钟,得到11分9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