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欲休赛期与科比一起训练:让我更上一层楼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抢七局输给凯尔特人后,雄鹿已经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想更进一步,球队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自然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球迷们也期待着他从普通球星进一步成长为超级巨星。


  这位23岁的年轻球星本赛季仍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场均26.9分为职业生涯新高,这一数据也在联盟得分榜上位居第5。在昨天的赛后采访中,字母哥表示希望夏天能跟科比一起训练,通过跟这位传奇前辈学习,成为一名更加全面的得分手。

  字母哥说道:“我想跟科比一起训练。提升我的脚步,磨砺我的意志力。他认为我哪里还可以提高,我就努力做到。然后跟他一起看录像,分析细节。如果真有机会的话,那一切肯定会非常棒,这绝对会让我的水平再提高一档。”

  字母哥在本赛季已经证明,不管是持球进攻还是无球跑动,他都有能力成为一名极具效率的得分手。然而他的短板也非常明显,比如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7%,尽管较之职业生涯28.4%的命中率有所提升,但这还不足以作为他的常规性武器,这也意味着23岁的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如果他想更进一步,必须在保持现有突破能力的同时,于三分线外更有威胁,而脚步的提高无疑会帮他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成为一名效率更高的得分手。自科比退役后,这位湖人名宿已经帮助过联盟很多小字辈完成特训,而他们在经过调教后再接下来的赛季中都有着显著的进步,马刺莱纳德和凯尔特人的海沃德就是其中的“优秀学员”。

  在三分还未开发出来的情况下,字母哥已经是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了,很难想象经过特训后的他能达到什么高度。不管怎么说,能和科比这种身经百战的长者交流球场经验,显然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如今就看科比如何回应这位热情的小迷弟了。

更多关于"字母哥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