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想回CBA为山东赢总冠军 鲁蜜:考虑好再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代表山东男篮打完半决赛抢七大战后,劳森回到美国跟随奇才征战NBA季后赛,但是在首轮被猛龙淘汰。北京时间今天,劳森在个人社媒上表示,非常希望回到济南为山东男篮效力。



  “我想念在山东的一切,你们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我想回来为这座城市赢得总冠军。”劳森写道,同时上传了一张常规赛对阵广州男篮的照片。可是对于劳森的这一表态,山东球迷并不是很买账,有鲁蜜表示:“你把山东队的比赛丢在一边,把心思全部放在了奇才上面,我很喜欢你的比赛,但是如果你不认真对待CBA,那么NBA更适合你。”“如果你真的在乎山东,那么请待在山东并且一直效力至拿到CBA总冠军,但如果你更想去NBA的话,那么就别回来了。”

  去年夏天,已经在NBA无球可打的劳森来到山东男篮效力,场均砍下25.5分4.6篮板6.5助攻,常规赛最后一场更是狂砍赛季最高的55分。不过在常规赛结束后,劳森一度和奇才传出“绯闻”,并且长时间滞美不归。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广厦男篮,劳森虽然两度末节救主,但是抢七大战最后时刻他连续犯错,全场仅得到14分并出现6次失误。

  劳森备受质疑的关键并不在于抢七战表现太差,而是他在第六战去杭州的时候就已经打包好了四大箱行李,似乎已经预感到球队会输球。抢七战一结束,劳森就从杭州直接飞回美国,并且在第二天就传出其加盟奇才的消息。

  可是在NBA季后赛首轮,劳森表现非常一般,场均仅有5.8分2.6篮板3助攻进账,奇才也以2-4的总比分被猛龙淘汰出局,这也是劳森18天之内第二次被淘汰。如今,劳森再度陷入了可能无球可打的局面,此时又想起了对他不薄的山东男篮,但这一次要想回来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