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员赴国家队报到 全队6月1日集结开启夏训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红蓝两队第一批球员今日将在北京集结,本期国家队,高速男篮球员陶汉林朱荣振入选首批大名单。本土核心丁彦雨航作为红队第二批球员,具体归队日期尚未确定。同时,高速男篮队医李大鹏也将赶赴北京报到,此次国家队中,山东元素依然很足。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全队还在假期中,球队6月1日在体育局训练基地内集中,开始进行夏训,丁彦雨航和睢冉将赴美康复特训,后卫王汝恒则将在这段时间内完婚。

  值得一提的是,亚篮网(亚洲篮球协会官网)也评选出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及各项榜单,在最佳阵容一队和二队中,仅有易建联一名中国球员上榜,年度最佳本土球员丁彦雨航则无缘入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