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任0号!赵睿合影广东名宿 网友却追问黑睿身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男篮后卫赵睿如今正在美国。在昨天到现场观看火箭队比赛并和周琦熊抱后,赵睿今天又见到了一位CBA的“老熟人”,他就是前广东队外援穆迪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赵睿在微博上晒出和“广东名宿”的合影,两任广东0号也就此同框。


  “#0 GuangDong South Tigers(0,广东华南虎)#”在个人微博上,赵睿简简单单的用英语写下这几个单词。

  很显然,赵睿要表达的意思就是他们是两任广东队0号球员。在赵睿如今身披广东队0号之前,曾于2014-15赛季到广东队打过球的穆迪埃也身披0号球衣,当时,选择不读大学直接打职业联赛的穆迪埃因伤为广东队出战12场,场均得到18分6.3篮板5.9助攻1.6抢断。

  虽然是两任广东队0号球员的相聚,但赵睿却比穆迪埃高出一些。根据NBA官网统计,穆迪埃的身高为6英尺5英寸,转换过来就接近于1.96米,而CBA官网统计赵睿身高为1.95米,但从两人的合影来看,赵睿明显高于穆迪埃一些。


  看到此,也有网友不禁提出了疑问:“穆迪埃196,你2米?”一位网友说。另外一位网友则调侃说:“外国的尺寸难道跟我们的不一样?”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惊叹说:“黑睿竟然比穆迪埃还高这么多!”而有网友则很感兴趣说:“加油,黑睿。想问一下你俩单挑,谁会是广东最强的0号呢?”

  由于都穿0号球衣,加上赵睿是维斯布鲁克的粉丝,为此,还有网友期待:“坐等你跟维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