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G1若赢结果或不同 赵睿:盼下赛季承担更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奇迹,却也不意外,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今晚进行的CBA半决赛第五场较量里苦战四节,最终还是以97比111不敌辽宁男篮,大比分1比4出局。辽宁队历史第七次打进了总决赛。


  虽然上一场扳回一城,但是广东队的形势依然相当危急,今晚辽宁队没有再犯跟上一场同样的错误,双方从一开局就打得非常激烈。到了第四节,辽宁队身体对抗上的优势凸显出来,尽管广东队一直奋战到了最后一刻,但无奈大势已去,不得不接受半决赛出局的结果。

  赛后,两队并没有呈现太明显的悲喜反比,广东队球员纷纷上前向辽宁队道贺,现场的东莞球迷们也没有因为主队被淘汰而沮丧,不少人都留下来,用粤语高喊着“广东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为他们加油。

  “辽宁比我们打得要出色。我们第一场其实有机会拿下,但是他们抓住了机会,拿下了比赛。整个系列赛他们表现出来的整体实力比我们更强,他们发挥得更出色,更有能量。”易建联赛后说,本场比赛他打了40分钟,拿下39分10篮板,是这五场系列赛里个人发挥最出色的一场。

  但是相比对手,广东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稍显逊色,最终的结果也反映了这样的现实,阿联表示虽然有过惋惜,但也没有太多遗憾。“球队这个赛季都很不容易,我们板凳深度不是特别强,像杨金蒙赛季报销,赵睿也伤停过一个月,中间还换了两次外援,球队到现在,都背负着压力,撑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提高和总结。”

  队长周鹏认为,虽然广东队最终没能进入总决赛,但大家每个人都尽力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作为队长,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了,因为第一轮打新疆,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的情况下,最后能够3比1赢对方……第二轮打辽宁,我们准备了很多,特别遗憾是第一场比赛输了,如果第一场赢了的话,可能局面会不一样……但是没有什么办法,我们每个人都尽力了,每个人都很努力地想赢球,但是第四节对方上了紧逼防守之后,我们跟不上节奏,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华南虎的这个赛季结束了,但未来之路还很长,也许现在存在的问题,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解决,但至少所有人都更加明确了接下来自己奋斗的目标。“总的来说,赛季结束了,接下来要更好去训练,加强自己,争取更好的表现,希望明年能有能力承担越来越多的责任吧。”新星赵睿说。

  广东队,下赛季见了。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