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三巨头"83分效率恐怖 少帅8人轮换用到极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7-101战胜76人,在杰伦-布朗休战,只能使用8人轮换的情况下,绿军碾压性大胜对手,确实出人意料。


  他们的“三巨头”效率恐怖,霍福德12投10中得到26分7篮板,塔图姆16投8中得到28分3篮板(得分季后赛生涯新高,也是伯德之后首位能在季后赛的单场28分的新秀),罗齐尔则18投11中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连续两场得分超过26)。

  76人在首轮的表现让他们成为了东部冠军热门,但没想到绿军强悍到根本没让他们占据任何主动,一直压着打。外线罗齐尔、贝恩斯都爆发,内线有塔图姆和霍福德碾压,斯玛特的拼命也被誉为“每一位教练都渴望得到的球员”。

  绿军这些靠选秀得到的年轻人丝毫不比76人两位明星新人差。尤其是在厄文海沃德复出无期,布朗也伤退的情况下,绿军能打得这么出色,除了球员自己努力争气外,丹尼-安吉的眼光和斯蒂文斯的魔术般用人手段也是关键因素。

  绿军在第二节全队打进13个运动战进球,其中11个都来自助攻(斯帅执教季后赛的单节助攻纪录),这必然是因为有战术体系的合理规划和对球员执行力的严格训练才能做到。

  等到布朗回归,76人要应付的难题更多。雅虎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还表示,“等到绿军多赢一场,就会有无数记者去问斯帅海沃德能不能在东部决赛复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