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1單「騎」闖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大 中 小】

士球星勒邦占士跑季後得分王排行榜。

  三早上,NBA季後有好上演,另一岸G1,坐主迎的挑。然士向是速星,但前者才在首系列完成七涉,休息不及更早束的後者,加之今季力比前季有明下降,士本系列很大可能遭遇黑。

  季後首,然速以岸籽身份常排名岸第八的,但的架相似,都有一全明星後合,核心力得上不相伯仲。好彩迪辛手甩以往一到季後就被上的「*兄弟」,前者均能射入26.7分,而後者有均17.2分和8.3次助攻的可靠表,容深度更厚的速在二人之下克服了J.禾巴特利比手造的麻,最以4比2的系列比,可以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主是速一大,球去3系列主一失手,均能拿到117.3分之近10分,然是超水。接下仗主面整力已大不如前的士,相信速不手在自己地走任何一利。

  另一,士首碰上老手,年被冠份子的前者今季普遍不再被看好,果不其然,他通7苦才。回去整系列,士引人病的是大部分人,要知道除了勒邦占士,他的友在7系列有人得分上20分,包括上仗生死。所幸的是,在「皇帝」之下,一士在七中全,最值得必然是沉了乎整季的卓斯坦臣(拿下15分和10板)。然而激始耗了士所有元,短休息後就程前往多多,估他本系列首以延好。有人提起,士此前已年季後淘汰速,其中去年毫不手地方好是在段,心理方面已;但不要忘中有一人物,那就是出走到塞特人K.艾,失去位超控的士今季力和的下滑程度大家有目共睹。依靠勒邦占士那副交出超神?士唯有求神拜佛健康他常在吧。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