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我们无论谁出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17-101击败76人,取得季后赛第二轮首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绿衫军后卫特里-罗齐尔发挥出色,首发出战35分钟的他18投11中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赛后,罗齐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无论谁出场比赛,大家都会拼尽全力的打球,”罗齐尔说道,“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下去,要继续注重在那些比赛细节上。”

  今天比赛前,罗齐尔身穿了新英格兰爱国者前四分位德鲁-布莱索的球衣入场,记者在赛后再次问起了此事。

  罗齐尔笑着说道:“德鲁-布莱索是我兄弟,我从他那里得到了爱。即便是我们还没说过话,但我认为他知道了我,而我也了解了他,就是这样。”

  北京时间5月4日8点30分,凯尔特人将与76人展开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的争夺,地点将继续在凯尔特人主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