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2食「鶘」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大 中 小】

後基利希望延自己火的手感。

  三上午,NBA季後行,其中勇士在主迎。勇士在G1兵不血刃地大22分,系列好,然看好本坐主之利的勇士再下一城。


  短地回G1,勇士在主冕冠的采,在攻防端死死地制住,在基利杜特的下勇上半已先21分,下半依然有起色,最勇士在主大比分手。勇士在季後可水,他在第一圈面有受到太大的阻,中明星球杜特定高效地得分,此子在季後均能27.8分,中另外一位明星球基利亦有均23.3分,位球在史提芬居里受期很好地球前。而史提芬居里的已基本痊,很大在G2出,然球或限制他的出,但若位核心的回必令勇士在主增添更多。容方面,後因缺。


  了幻般的第一圈,或者球在回味之前的利滋味,不予他一棒,在G1第二他被勇士打出41比21的比分,可以在第二被打得落花流水,早早挖下如此大的坑致球最在客大比分落。在第一圈中的列迪在本比得11分,而第一圈N.米迪神奇不再,取得9分,球核心安尼戴斯的21分和10板就得有木支。除了攻表不如理想,更大的是防守端,在第一圈他很好地限制住拓荒者的外球,是球的重要因素,而在面外攻火力更的勇士他就得力不心了,杜特和基利合53分明有找到限制他的法,如果他找不到限制方重球的法,G2恐怕在劫逃。容方面,前艾真卡D.卡辛斯均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