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也学会踢蛋?师从追梦格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日东部半决赛拉开序幕,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味十足,比赛中也是出现了引起球迷争议的一幕,当时距离半场结束只剩2秒,恩比德在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斯玛特正面防守恩比德,恩比德出手后直接踢在斯玛特裆部,斯玛特蹲在地上忍痛几十秒后才起身去往更衣室。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恩比德在起跳投篮后右腿有一个明显向上抬升动作,很难解释这是一个连贯自然的跳投动作,大帝的这个行为不禁让人联想起之前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季后赛期间,格林一直给他发短信提供建议,难道大帝接受的是格林关于追蛋的经验?众所周知,格林在球场上有多次攻击对手裆部而受到非议。也希望恩比德此行为是由于着急的情绪,而不是真心想伤害对手,希望季后赛接下来越好看!

更多关于"恩比德 格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