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胜心溢出 球队落后大帝频频单打扛起巨星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费城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赛前,西蒙斯说大帝因为面具的影响而“仍然有些生锈”,然后今天大帝21投12中砍下31分12篮板5助攻1抢断。如果这是“生锈”的表现,那真不知道不生锈是什么样了。

  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典型的“大帝式比赛”,你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恩比德满到要溢出来了的澎湃的好胜心。只要他在场,几乎每一个回合,球队都围绕他来展开,他也很强硬地几乎每一个回合都想自己打。无论面对的是霍福德、还是对方阵中真实防守正负值最高的贝恩斯

  实际上,他打霍福德效果一般,不过还是给对方带来了巨大的压迫力,在篮下卡位的厚实程度,以及在篮板球上的统治力,都是如此。

  面对贝恩斯时,他打得比想象中更好。虽然戴着面具,但是准星似乎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中距离手感不错,逼迫贝恩斯跟防出来。而当贝恩斯跟防出来,大帝有一百种方式进行得分。无论是杀进去上篮、还是通过运球脚步制造对方防守动作失位的犯规。

  当比赛进入下半场,球队形势愈发危急时,大帝的表现就更加明显。他频繁地要球,努力地去攻击篮筐、攻击对位,眼睛中流露出“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频频为球队得分续命。

  诚然,最终费城还是输球了。但大帝试图挽救球队的斗志和精神,以及他全面而高效的得分技巧,都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费城不是相信天赋,而是相信过程,相信“过程”。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