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VS爵士 无解灯泡战无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火箭(-11.5)VS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03:08:00


  比赛分析: NBA西部半决赛,火箭继续坐镇航天城迎战爵士,目前总比分火箭1:0领先爵士。


  在半决赛首战休斯顿就以一场酣畅淋漓大胜击败了血海深仇的爵士,这场比赛火箭赢得十分硬气,攻防兼备,里突外投,打的爵士几乎找不到北,大胡子全场狂飙41分,CP317分,卡皇内线得到16+13的大号两双,从这场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火箭的能力可以甩出爵士好几条街。


  而爵士这边全场哑火,季后赛首轮的傲人之星米切尔仅有22投9中实在低迷,打火箭这种联盟顶尖的战队确实是力不从心,经验稚嫩,本场要不是替补表现出色那么爵士都不可能仅仅只输掉14分。


  总结:火箭的一场大胜可以说将爵士在首轮火爆表现的斗志一盆水浇灭,不能不说双方的差距实在太大,爵士能让哈登随心所欲狂砍41分说明在防守端做的实在是不到位,保罗的能力更是毋庸置疑,新科扣篮王根本无力招架,而戈贝尔内线几乎被卡皇打爆。所以此役依旧看好火箭带着两连胜前赴犹他城。*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