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VS骑士 北境之王决不放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1场


  多伦多猛龙(-6.5)VS克里夫兰骑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5-04  06: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猛龙继续坐镇加航中心迎战骑士。


  首战,骑士苦战抢七之后马不停蹄赶往多伦多,各方面因素均极为不利,但艰难度过步行者一关之后,骑士似乎焕然一新,遇到詹姆斯最喜欢的猛龙,骑士打出强势的表现。詹姆斯26+11+13的三双并且命中关键球,JR,科沃尔外线神准,杰夫格林百分百命中率砍下16分,TT14分12篮板,其中9个前场篮板,成为赢球的关键因素。


  猛龙一个赛季以来团队打法深入人心,但面对连续多个赛季淘汰自己的詹姆斯和骑士,猛龙关键时刻再次迷失,洛瑞和德罗赞陷入单打怪圈,关键时刻猛龙18投仅3中,痛失好局。


  总结:猛龙先丢一场,已失去主场优势,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反扑,避免遭遇0-2的大比分落后。而骑士变阵效果上佳,汤普森找回状态,JR手感回暖都成为取胜的关键因素。不过以往猛龙面对骑士的战绩着实太过糟糕,即便是主场也曾被骑士横扫,若无法度过心理上的难关,猛龙恐怕也难以迈过骑士这道大坎。单就本场而言,猛龙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发挥整体性的优势,若此役再次失利,恐怕依旧难逃魔咒。*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