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凯尔特人VS76人 绿衫军恐失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2场


  波士顿凯尔特人(+3.5)VS费城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5-04  08: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战,凯尔特人继续坐镇北岸花园迎战黑马76人。


  双方首战76人外线集体哑火,全队三分球26投仅5中,虽然西蒙斯和恩比德依旧发挥稳定,但外线的集体低迷让费城十分的被动。而且相比于绿衫军,76人轮换球员的发挥并没有那么出色,球队的进攻发起点选择还是集中在西蒙斯和恩比德两人,由二人带动全队以及策应外线,首轮淘汰热火就是76人外线高水平的发挥影响,若是外线不开,76人很难赢球。


  而凯尔特人依旧体现着传统的铁血韧性,首战杰伦休战,但罗齐尔和塔图姆的集体爆发让球队依旧可以立于不败之地,霍福德也高效的12投10中。虽然绿衫军是苦战抢七晋级,但相比76人,显然更加处在比赛的状态。


  总结:整体而言,双方的差距并没有首战所表现的那么悬殊,首战绿衫军赢球,绝大部分功劳要记在罗齐尔和塔图姆身上,但毕竟季后赛,双方的调整势必非常具有针对性,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这样神勇的状态也是未知数。而76人调整能力也是不俗,在经历如此冰凉的首战之后,本场比赛已然不能再差,反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