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科比指导突然开窍 米切尔11助攻击垮防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系列赛首场比赛受到火箭外线的严密夹击,米切尔在外线7投仅1中,这显然不是一个能够帮助爵士客场赢球的数据。同时卢比奥因伤将缺席一段时间,这也意味着在组织球队进攻方面米切尔将会承担更多。但是还记得首轮G6在卢比奥离场之后,担任球队控卫的米切尔曾突然迷失接连送出失误,究竟他能否在扛起球队进攻大旗?


  在首场比赛之后,米切尔的发挥也吸引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关注,后者在他的个人节目《Detail》中站在米切尔的角度上分析了他的一些战术选择。当然,能够得到未来名人堂球员的亲自指导米切尔也受益匪浅:“我已经看过两遍了,他仿佛在我的角度上讲解那些战术,这太酷了……在真正有人剖析那些细节之前,你是不会理解的,他说得太有道理了。”

  果然科比的指导在米切尔身上马上收到了效果,他开场之后首次进攻就通过挡拆找到了拥有身高优势的费沃斯,助攻后者轻松扣篮得手,为爵士队首开纪录。短短30秒之后,他又高吊篮下的戈贝尔完成空接连线。

  米切尔在进攻端的调整让火箭的夹击策略马上受到了惩罚,突破之后吸引了对方三人的防守注意力,这让在左侧45°位置上的英格尔斯四下空无一人,今天外线手感出色的他接球后张手三分命中。爵士能够在首节占据主动,米切尔的组织至关重要。

  第二节回来之后,他作为爵士的进攻发起点依然不断摧残着火箭的防线,先是在双人包夹后不看人传球找到空位的戈贝尔,完成双手暴扣。随后快攻中再次吸引火箭的两人的注意力,击地传给跟进的伯克斯轻松上篮得手。在上半场还剩6分48秒面对卡佩拉命中干拔三分之后,爵士已经取得了多达19分的优势

  如果从进攻方面来讲,今天的比赛,米切尔的效率并不算高,全场比赛,他21投6中,但每当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总是可以挺身而出。米切尔最精彩的一球,出现在了比赛的最后一节。末节还有6分11秒的时候,米切尔突破上篮,被对手干扰,结果弹框而出,但随后扣篮王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二次起跳直接从地面一跃而起,单手重重地将皮球扣进篮筐。

  然而火箭仍然没有放弃扳平比分的希望,可是米切尔连续两次冲击篮下得手连得4分,彻底将对方的希望扼杀。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帮助爵士在客场偷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全场米切尔砍下17分11次助攻,季后赛8场比赛中一共贡献209分,成为新秀球员在生涯前八场季后赛得分第三高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是传奇球星贾巴尔(287分)和张伯伦(273分)。

  系列赛到目前为止,爵士和首轮一样在G1失利之后成功扳平比分,回到主场的他们会给常规赛冠军火箭设置怎样的障碍,米切尔还将有怎样的神奇表现,我们一同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