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连怂反衬步行者真强队?专家:猛龙给骑士放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猛龙在主场110-128输给骑士,大比分0-2落后于对手。猛龙在主场两连败,输得毫无脾气,当真令人大跌眼镜。



  骑士在首轮被步行者打的满头包,一直到第七场才分出胜负。本来猛龙战绩就比他们出色,季后赛状态也更好,还拥有主场优势,骑士按理是绝对不占优的。

  但没想到,猛龙第一场就大意失荆州,被骑士成功逆袭;在今天更是惨败,被勒布朗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倒反衬得步行者成了强队。骑士专家布莱恩-文霍斯特就表示:“步行者在过去两周让骑士呼吸都困难,但现在,骑士在进攻端简直打得像度假一样轻松。”

  猛龙在网上也成为被嘲讽的对象,他们上赛季才被骑士横扫,本赛季看起来很有可能重复命运了。有专家也吐槽称:“勒布朗以一己之力把一整支球队变成了表情包,不愧是最伟大球员。”

  马克-斯坦恩也忍不住开玩笑称:“再重复一遍给勒布朗的建议:永远都不要去西部。”

  “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也说:“我知道猛龙防不住勒布朗,但我真没想到比赛会变成这样,勒布朗真的以一己之力挖出了他们的心脏。”

  猛龙如果成功“帮”骑士找回了状态,那或许,骑士在东部季后赛遇上的最难对付的对手,真的就是步行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