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列过去96个小时LBJ做了啥: 他咋可能不累呢?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骑士在客场128-110大胜猛龙勒布朗-詹姆斯用43分8篮板14助攻的超神表现主宰了比赛,让骑士拿到2-0的大比分领先。


  很难相信如今的骑士跟首轮那支被步行者拖入苦战的是同一支球队。骑士在对步行者第六场惨败34分,似乎连心气都输掉了,但他们硬是缓了过来,一下拿到三连胜,如今大有横扫东部第一猛龙的势头。

  要说骑士能恢复的最大原因,那必然还在勒布朗身上。在过去五天时间里,勒布朗做了这样几件事:打了131分钟的比赛,为骑士赢下第七场生死战;拿到一次三双;两次砍下40+;客场战胜东部第一,还是两次。

  尤记得在第七场赢了步行者之后,勒布朗说自己已经累得不行。他打了43分钟,25投16中得到45分8篮板7助攻,竭尽全力。

  但猛龙主帅凯西说自己不相信勒布朗会累的说法,他觉得那一定是障眼法,猛龙绝不能掉以轻心。果然,凯西没说错,勒布朗在打猛龙的两场平均出战43.5分钟,总出手58次,根本没有任何累的迹象。而且,猛龙是否掉以轻心已经不重要了,反正怎么防他都是没用的。

  五天之内拿到114分27篮板34助攻,即便是以勒布朗本赛季打出的超高标准看,也是太夸张了一点。接下来骑士将回到主场打两场,如果勒布朗还是这种状态,猛龙怕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