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3展開滅「火」行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大 中 小】

後夏登急需球走出困境。

  六上午,NBA季後展。爵士回到他州湖城迎火箭。上一仗籍恩格斯的出色,爵士扳回一城。此番回到主作,爵士然要乘追。

  爵士是今季最大一匹黑,他的表多球迷都意想不到。籍新秀路米曹的高效,爵士入西岸。季後目前止,路米曹均能26.1分、6.4板和4次助攻,是爵士一路的主要原因。爵士家控奇比在G2因缺,但是有影爵士吹利的角。值得一提,澳洲神射手恩格斯在上一仗的利功不可。他全最高的27分,最可怕的是三分球9投7中,命中高77.8%。位三分球如此精的球,乎每一次空位,他都球命中。而火箭就付出了的代。如今爵士返回主作,今仗有望延火手感,全力取再下一城。容方面,後史科路沙奇比因缺。

  另一,火箭在G2比中遭失利,他掉上一仗比的原因有,其一,三分球失(37投10中),命中率只有可的27%,夏登起伏不定,三分球有10中2的表。其二,火箭的防守崩,和外感以兼。火箭以往都是要在三分上制手,下分,可是比,火箭在三分球比爵士多出手5次,少入了5球,一就失15分。最後,是防守上的。火箭本季的防守步不小,不,一比,他的防守人大跌眼。上,卡比拿法限制R.高伯特,方「拆屋」得手,外上,恩格斯多次於人盯防的,在如此懈的防守面前射入三分球。如今走他州湖城,若不及整,恐怕要再失利之味。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