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凯尔特人 绿军稳定客场无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5月6日 05:00


  系列赛两战过后,凯尔特人总比分以2:0领先,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分别以不同的方式赢下比赛,第一战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结束,第二战则是以逆转的方式拿下比赛。两队在核心阵容上都算是比较年轻,而凯尔特人的表现更佳成熟。76人并没有用身高优势压制住凯尔特人后卫罗齐尔的发挥,反而是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76人外线表现十分挣扎。

  凯尔特人通过变阵将杰伦-布朗放在替补席上,这让凯尔特人的第二阵容更佳具有活力,反观76人的替补阵容没有绝对核心点,需要首发球队通过延长上场时间带领第二阵容。本场比赛开出76人主让9.5分,对于76人的支持力度不小。但是凯尔特人稳定的表现,让球队在取得2:0的领先情况下,很难出现一场崩盘。本场比赛还是更为看好凯尔特人下盘打出。

  推荐:凯尔特人(+9.5)

  (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