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vs猛龙 猛龙绝境或迎来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克利夫兰骑士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5月6日 08:30


  骑士在连续两个客场皆拿下胜利,这点无疑让人感到惊讶,第二战骑士队下半场的爆发让球队以2:0的总比分来到主场。猛龙队后场双枪在第二战表现中规中矩,并不能说是表现糟糕。防守端成为猛龙的问题,球队的变阵在没有瓦兰修纳斯的情况下,乐福在猛龙内线予取予求,培养一个赛季奥努阿比并没有成为限制詹姆斯的防守尖兵。

  防守端的顾此失彼让JR-史密斯在系列赛打出高光表现,杰夫-格林突然地爆发对于猛龙是致命的不利。带着连续客场失利对于猛龙心理压力十分巨大,不过,骑士队本赛季并没有证明球队是一支很稳定的球队,即使季后赛以2:0领先。JR-史密斯和杰夫-格林无法信任其在系列赛都能保持上佳的表现,而詹姆斯上场比赛神奇的背打个人认为也应该有断电的可能。0:3落后对于猛龙几乎是绝境,本场比赛看好猛龙有反弹的可能,推荐下盘打出。

  推荐:猛龙(+4.5)

  (周不错)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