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荐:“勇”闯新奥尔良 鹈鹕无惧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5月7日
 03:30

  金州勇士将再次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当前系列赛2-1,勇士暂时领先。先前勇士已经在主场拿下G1G2,而G3客场作战以100 -119负于鹈鹕。

  在本轮系列赛G3,勇士可谓全员低迷,三分出手数与鹈鹕相同,都是31次,勇士却只有9次命中,命中率只有29%。在勇士最有统治力的第三节也没有人站出来,痊愈复出的库里只给勇士带来了一场火热手感,死神杜兰特也并没有收割比赛。可能勇士轻敌,可能科尔另有安排,但无法否认安东尼-戴维斯对勇士的内线杀伤力给勇士带来困扰,勇士也没有很好的限制浓眉哥,导致被一次次的撕开防线,加上鹈鹕有着朗多朗指导这位经验丰富的组织好手,抓准时机把球队串联起来,在整场G3的比赛中足足送出了21个助攻,在第三节比赛中帮助球队打出30比19的比分差距,领先17分进入到第四节,最终在主场拿下比赛。

  一场的低迷是无法否认勇士在联盟的统治力,从阵容上面,勇士已不像常规赛以及季后赛首轮一般缺兵少将,只需正常发挥,拿下G4的比赛不在话下,勇士教练科尔是不会让朗多以及戴维斯打得如此舒服,战术将会更有针对性。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5.5)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