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VS爵士 三旬保罗实现愿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火箭(-11.5)VS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09:08:00


  比赛分析:NBA西部半决赛,火箭带着大比分3:1的赛点优势坐镇航天城迎战爵士,此战休城就是要晋级的节奏。


    尽管G2被爵士逼平比分,但强悍的休斯顿大队回来就争下了两个客场,实力证明一切,上一场交手“灯泡组合”虽说状态一般但合力砍下51分,卡佩拉更是全场闪亮之星,他砍下12分15篮板同时送出6记封盖,窒息般的防守让犹他人难攻难守,帮助火箭夺得赛点,实在是硬气。


    而爵士的表现实在糟糕,猖狂的小将米切尔接连低迷,浪头加无限打铁再次脱了球队的后腿,当然其余队友表现更是低迷,克劳德全场只有11投1中命中率低的可怜,全队的战术更是单一,打的比较简单,这么打不输才怪,如今连续丢掉了两个主场,系列赛总比分1:3落后对手,此役前赴丰田中心被淘汰的可能性略大。


  总结:不必多言,在双方前四场的表现当中就足以看出,能力方面是相差较大,别看爵士攻防转换速度较快,但面对擅长打跑轰的火箭还是略差一筹,两连败的战绩让犹他人自信方面饱受打击,嚣张的米切尔连续爆冷,全队也难有G2的出色表现,如今大比分1:3落后火箭,此役又前赴航天城,反弹几率比较悬殊。


    而火箭这边是没有压力,实力强悍,阵容兼备,后场有灯泡,内线有卡皇,以及雄厚的板凳阵容,击败爵士那是在情理之中,毕竟能力方面要强于爵士太多,此役回到主场一定能4:1淘汰爵士,晋级西决。*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