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詹姆斯已能把控节奏 不可放他走左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近日在作客一档栏目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谈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统治力,他建议目前0-3落后的猛龙绝不可让詹皇轻易从左路发起进攻。


  “我认为他(詹姆斯)已经能够掌控比赛的节奏,”科比说道,“这项运动,尤其是到了季后赛,都是建立在节奏变换的基础之上,而他在季后赛所能做的就是控制节奏。何时节奏会产生变化,以及它究竟会作何变化,他都一清二楚。当对方打出高潮的时候,他已经有能力扼制对方的这股势头,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已经能够统治这次季后赛。”

  接着,科比给出了自己认为或许可以适当限制詹姆斯的办法。

  “其中一点,你必须要防止他走左路,”科比说道,“因为他每一次关键投篮都是走左路,他很擅长左手进攻,所以那会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在他走左路时,对他进行干扰。但令人惊讶的是,他的投篮要么是在低位用右肩顶着对手投出去、要么是左手运球后出手,所以如果是我在季后赛里防他,我一定会力图让他做一些除走左路之外的其他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