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侍卫带刀了!还不是神经刀 JR单节5中5砍12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骑士迎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第4场较量,此前猛龙已0-3落后。


  比赛第一节,骑士后卫JR-史密斯展现完美手感,他单节5投5中,还包括了2记三分球,在首节个人就独得12分。同时,JR-史密斯还在比赛第一节跨越里程碑,他超越了比卢普斯,在NBA季后赛历史的三分榜上排名第9位。

  本赛季,JR-史密斯进攻状态大不如前,十分不稳定,他的大合同也饱受质疑。但至少在今天,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詹皇带刀侍卫”的他可算是对得起这个名字了。

  除了JR之外,科沃尔也是前4投全中,乔治-希尔前3投全中。

  上半场结束时,科沃尔和JR-史密斯合计12投11中,得到28分。这是JR-史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半场6投全中(或更佳)。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