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日数据酷:JR生涯季后赛三分数升至历史第9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一起来关注一下重点数据:


  1、JR-史密斯上半场命中3记三分球,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269记,超越昌西-比卢普斯,排名历史第9位。

  2、骑士猛龙上半场比赛,科沃尔与JR合力贡献28分,合计12投11中,三分球6投6中。其中JR史密斯6投6中,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半场至少6投6中。

  3、伊巴卡上半场贡献一次封盖,生涯季后赛封盖数达到252次,超越穆托姆博,排名历史第9位。

  4、76人力克绿军,麦康奈尔首发登场,拿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19分,其中禁区得分是全场最高的14分。

  本赛季,麦康奈尔有8场比赛得分至少15分,76人队全部赢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骑士 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