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5誓斬鵜鶘晉級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右)上仗解。

  三早上,NBA季後有好上演,勇士坐主迎。勇士已手握,再加上今仗回到主作,勇士必拿下本比西岸。


  在方G4的比中,勇士主史提夫卡果,伊古拿提上正,首始就主打5小容,球提速的同也加了後的防守。的效果明,手命中率不佳,反之勇士中杜特27投15中拿到38分,解,再加上史提芬居里等球的,勇士最兵不血刃拿下比取。此役回到主,勇士一球必定不利拱手相。要知道,杜特4均拿到28.75分,人火,而在上比中,史提芬居里整比命中4三分球,也使得他在季後三分球排行榜上入前三,此子的投射能力毋庸置疑。其次,特雷蒙格上比亦成史第三位拿到季後800板的球,勇士球能力出。勇士已3年西,本比勇士必拿下比。容方面,後因缺。


  在上比中,然安尼戴斯砍下26分12板的,但全只有88投32中,命中率只有36.4%,全三分球更是只有26投4中,且球整比後得分有14分,也是早早下,可勇士的影巨大。其次,N.米迪的至重要,此子的投射能安尼戴斯拉上空,但在前4交,此子的不出色。而本作客勇士,的算微乎其微,史提芬居里出至今的3季後,都不能找到同限制他杜特的法,往往方不亮西方亮,或者他人皆出色,可如果不能找到方法限制他,本季的季後只能到此止。容方面,中D.卡辛斯艾真卡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