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爵士 爵士无奈后场攻防劣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休斯顿火箭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5月9日 08:00


  爵士队后场伤缺卢比奥埃克萨姆对爵士队影响极大,在两者伤缺的情况下,米切尔奥尼尔不仅要在进攻端拿分,防守端还将面对哈登保罗戈登的轮番冲击。重压之下,难免在攻防两端顾此失彼,而且在体力上对于爵士队的后场也是巨大考验。爵士队在伤缺卢比奥后,球队的内线进攻颇为糟糕,而依靠外线进攻,爵士面对火箭毫无优势。

  整个系列赛,卡佩拉镇守防守端表现十分给力,而哈登、埃里克-戈登和保罗的连续外线发威,给了火箭表现低迷时的缓冲空间。本场比赛与勇士队相同,开出系列赛的最深盘12.5分,哈登上场比赛下半场迷失,连续表现糟糕的可能不大。而且坐拥主场且手握赛点的情况下,保罗绝对不会再让系列赛延续,夜长梦多。本场比赛看好火箭队,上盘打出。

  推荐:火箭(-12.5)

  (周不错)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