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凯尔特人VS76人 绿军主场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凯尔特人(-1.5)VS76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5-10:08: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回到北岸花园迎战76人,目前系列赛总比分3:1凯尔特人手握赛点。


    经历几番艰苦的奋战绿衫军团还是没能在G4中横扫对手提前晋级,这场比赛球队状态不佳,手感低迷,可能是因为手握了赛点让队员们出现了轻敌的现象,防守范围缩小,比赛打的也不想前三场那么强势,首发五虎的正负值全部为负数,竟然还没有替补的效率高,我想这场11分失利会是绿衫军的一次教训,此役战回波士顿,不会疏忽。


    而费城大军这场打的足够强硬,即便终点会被淘汰,但球队依然抗拒横扫,本场比赛全队多点开花,此前只有1分进账的西蒙斯得到19+13+5的满意数据,沙里奇25分,大帝恩比德砍下15分13篮板,霸气庆祝胜利,不过这美好的时光或将早早结束,因为此役他们将前赴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很难完成连胜。


  总结:上一场绿军的失利多一半是太过轻敌,手感不佳不说,防守漏洞百出,没有打出前三场的彪悍风格,不过这也是比较正常,毕竟球队不是骑士,难免会终止火热的手感,但此役不同,回到主场作战士气占优,况且手握3:1的赛点,精神上没有太多的压力,一般球队主场作战基本上很少输球,所以按常理来讲凯尔特人本场取胜几率较大,而76人很难说。*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