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荐:绿军欲保主场不败 76人势要破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5月10日  08:00

  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主场迎战费城76人,当前系列赛3-1,绿军暂时领先。在G4,绿军迎来了76人的绝地反扑,最终以92:103负于76人。

  系列赛至今,绿军表现可谓出乎所有球迷的意料,自从4-3拿下雄鹿以后,绿军算是完完全全适应了季后赛的节奏,以致与76人的对决先发制人连下三城。

  从本次系列赛看出绿军对冲击东决的决心,霍福德的稳定,塔图姆的崛起,罗齐尔的爆发,杰伦-布朗的无畏出手,他们季后赛至今场均分别17.2分、18.3分、18.3分、16.2分,还有一班可以站出来分担压力的板凳球员。乍眼一看似乎平平无奇,就是这样一只缺少巨星的队伍被史蒂文斯硬生生的粘合起来,造就现在正在冲击东决的绿军。进攻端全面开花,防守端如同铁桶,无惧任何巨星的狠劲,这就是季后赛的凯尔特人。

  反观76人,愈渐成熟的西蒙斯虽说这赛季表现出色,但在关键比赛还是缺少帮助球队逆转局面的能力,季后赛至今交出了场均16.1分、7.9助攻的成绩单,G2比赛中在史蒂文斯布下的八卦阵里也仅仅只得一分,这样年轻的西蒙斯确实不足以带领球队在3-1落后的局面突围而出。再看大帝恩比德季后赛场均20.6分、12.9篮板,在内线的统治力有目共睹,但在绿军的防守下耗费体力巨大,到了比赛尾声往往后继无力。雷迪克也是76人进攻端的火力输出之一,场均18.7,实属不错,但绿军的团队篮球可算把76人分散的进攻点给压制。

  从*上看,本轮系列赛皆是费城76人让分,G3比赛,费城76人主让开出系列赛最深盘-9.5,但最终输球输盘。然而,上一场费城76人主让盘-6.5,却赢球*。而回到绿军主场,在76人刚刚拿一场大胜的情况下,系列赛首次开出凯尔特人让分,可见,外界对于本场凯尔特人拿下比赛的信心。顺便一提,本次季后赛绿军还未曾在自己主场吃过败仗。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1.5)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