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8点赞米切尔:首次季后赛就2次单节20+ 还能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在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爵士火箭击败,总比分1-4止步西部半决赛。在人们都把关注的目光聚焦在首次打进西决的保罗身上时,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却对爵士队新秀米切尔大加赞赏。



  “小米新秀赛季季后赛两次单节20+,还能说啥。”朱芳雨在个人社媒上写道,对于米切尔出色的个人能力称赞有加。并且他还晒出了一张图,上面显示,艾弗森新秀赛季季后赛场均每36分钟得到22.9分3.9助攻,投篮21.5次,命中率为41.1%;而米切尔在第五场西部半决赛以前,季后赛场均每36分钟得到23.3分3.5助攻,投篮21.6次,命中率为41.2%。所以即使和超级巨星艾弗森相比,米切尔都毫不逊色。

  米切尔今年22岁,身高1.91米,去年在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3顺位被掘金选中,后来被交易到爵士。本赛季常规赛米切尔在79场比赛中首发71次,场均贡献20.5分3.7篮板和3.7助攻,可是因为有76人队的西蒙斯的存在,舆论普遍认为最佳新人的奖项会颁给西蒙斯。

  对此米切尔非常不服,他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首轮先是率领爵士淘汰拥有“三巨头”的雷霆,并且在第二轮给火箭带来的极大的阻击,尤其第五战的第三节单节砍下22分,这已经是他在本赛季季后赛第二次取得这样的成绩。米切尔也成为了近20年来首位单节能砍下20分的新秀。

  “哥已经迷上了,第三节太霸气了,把登登打下去了,不受伤真不好。”“保持健康,追赶科比。”“巨星潜质。”网友们也留言称赞米切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