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4-1爵士晋级 保罗41+7+10终圆西决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把握赛点晋级。保罗爆发得到季后赛生涯新高41分,还有7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率队在第四节狂砍37分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以112-102战胜犹他爵士队。火箭队以4-1淘汰爵士队晋级,他们将在西部决赛迎战金州勇士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之间的胜者。


  火箭队的保罗22投13中,得到季后赛生涯新高41分,还有7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生涯首次进入西部决赛。塔克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哈登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在第四节伤退。博克斯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7分,英格尔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次盖帽。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双方多次战平,11平后内内连得4分,哈登三分中的,火箭队连得7分领跑。费沃斯扣篮得手,巴莫特回应三分,英格尔斯投中一记三分,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21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塔克连得5分,半场前5分40秒时火箭队以41-34领先7分。戈贝尔两罚一中,哈登跳投命中,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爵士队外线回准,英格尔斯和博克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半场前3分钟时爵士队扳为43平。保罗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塔克也命中三分,他们导演一波11-3的进攻高潮,火箭队以54-46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塔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哈登得到9分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博克斯得到12分,英格尔斯和戈贝尔各得到8分,米切尔5投1中仅有2分。

  戈贝尔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塔克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61-50领先11分。米切尔这时进攻回暖,他独得4分,克劳德和博克斯也各有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以64-63反超。哈登两罚一中追平,米切尔势不可挡,他连得1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本节还有1分15秒时爵士队以78-72领先6分。保罗又挺身而出命中三分,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78落后3分。米切尔单节得到22分。

  费沃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保罗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塔克和格林也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86-82重新领先4分。奥尼尔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博克斯再中三分追近,保罗跳投命中,哈登把米切尔的运球断下,他直接快攻扣篮,第四节还有7分9秒时火箭队以92-87领先。爵士队请求暂停,米切尔受伤被搀扶离场。虽然英格尔斯跳投命中,但火箭队士气旺盛,哈登突破得手,保罗再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8分。

  奥尼尔连得5分率队连追7分迫近,保罗挺身而出接管进攻,命中一记压哨打板三分,他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火箭队以107-98领先。在保罗爆发的时候,米切尔坐着电瓶车重新返回赛场,但他已脱掉球鞋无法再出场。博克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塔克底角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36.1秒时火箭队以110-100领先。博克斯抢投三分不中,保罗罚中两球,戈贝尔扣篮得手,火箭队以112-102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尼尔、米切尔、英格尔斯、克劳德、戈贝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