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G5激戰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大 中 小】

衫前入盟以不自己天。

  四早上,NBA季後展,塞特人回到TD北岸花球迎七十六人的挑。衫季後至今主未,何系列至今整表力七十六人,衫今後理。

  衫今季表真的人血沸,本以衫失了K.艾球便一千里,相反,衫更加展示出血士的,他拼搏,一路入岸季後,面支天的七十六人亦打到手措手不及。衫有如此佳,全靠位後生仔的出色,他就是。然上仗衫以92比103不七十六人,但是是得到20分、4板以及4次助攻。他在季後已6比得分上20+,他已超越了NBA史上多球。如今衫只差一步之,只要不要掉以心,防守做好,相信今仗G5有望拿下系列。容方面,前G.夏禾特和中丹尼迪斯因缺。

  「拒」七十六人用一利出硬的回答,在G4比中,T.J.干尼正上,突然成了球指官,活了整支球,七十六人彷突然找到了通往利的道路,成功扳回一城。不目前走看,一系列可能就此束。七十六人衫前三都於下,在G1全手感冷,他G2先22分之被逆;G3原本可以下比,但史蒙斯致命失浪好局,然上仗向了逆的第一步,只可惜所周知在NBA季後史上,有球能在0比3落後的情下逆,七十六人今想得系列直登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