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能否再现奇兵!青春风暴抢七对决干就是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对阵已经盖棺定论,克里夫兰人早已抱好瓜,等待直播研究对手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成为NBA瞩目的焦点。系列赛至今,相比较费城76人呕心沥血寻找继续变阵的可能,凯尔特人手握三个赛点无疑更加放松,心理上占据优势。

  上场比赛TJ-麦克康奈尔成为76人的奇兵,但是比较可惜的是,尽管被降为替补,可是科温顿并没有在板凳席上发光发热,连续两场季后赛扮演打酱油的角色。对于76人而言,球队的外线发挥并不稳定,假设首发延续上场比赛,那么场上稍微靠谱的外线投篮点只有JJ-雷迪克沙里奇,即使是麦克康奈尔也不能算是靠谱,总不能期待恩比德用三分球去改变比赛形式。作为对位轮换,贝里内利是76人板凳上的尖刀。


  麦克康奈尔的上调首发,也就意味着76人的第二阵容缺少组织点,毫无疑问,生死战下,麦克康奈尔和本-西蒙斯可能占据长时间的上场时间,保证在首发和第二阵容有人把握住后场。与此同时,76人在上场比赛找到限制罗齐尔的办法。对于团队型凯尔特人而言,掐死一个点,逼迫更多的个人进攻,实际上对76人更加有利。


  凯尔特人需要做出改变,但球队缺少巨星压阵的情况下,更加要充分调动起全队的进攻。凯尔特人对于恩比德的防守十分成功,恩比德在整个系列赛在进攻端表现都颇为挣扎,坚持这一防守策略毋庸置疑。锋线上,塔图姆有着稳定的发挥,但是仅仅是稳定,在季后赛的大场面上,需要塔图姆进一步催熟自己。而杰伦-布朗的伤势让其在场上的发挥受到限制。最为关键的一点,尝到甜头的76人定会揪住罗齐尔这一点,而凯尔特人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一旦罗齐尔再度踢到铁板。那么,凯尔特人所依靠的,难道是板凳席上的第三号后卫拉金吗?


  系列赛第五战将在波士顿进行,76人在绝境时刻只能稳住心态,用身高更多去冲击凯尔特人,打乱对手的阵容轮换和战术策略的稳定。对于凯尔特人,在缺少两个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板凳的莫里斯和布朗,先发阵容上的塔图姆,需要挺身而出,再逼自己多迈出一步。被球迷调侃绿军“亲儿子”的罗齐尔,在季后赛已经踢到铁板,怎么去调整个人的进攻和带动球队,相信少帅史蒂文斯会面授机宜,寻找解决的办法。对于两支“青年军”,季后赛放手一搏!干就完事了!

  推荐:凯尔特人(-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