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勒布朗投射进化 CJ:詹皇一人干翻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目前已经横扫猛龙晋级东部决赛,这是詹皇重返骑士后连续四个赛季带队打入东决。


  早些时候,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霍华德这样说道:“骑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他本赛季打得非常出色。整支骑士队目前都打得非常好,这真的让人感到惊讶。看看凯文-勒夫做到的那些吧。骑士拥有世界上的最佳球员,他会打出那样的表现。我为猛龙被横扫感到惋惜,我觉得他们会变得更出色的。”

  霍华德的话有一定道理。勒布朗今年将满34岁,但他仿佛返老还童一般,本赛季他的身体素质看起来没有下降,他多次上演暴力扣篮。要知道,34岁的雷霆前锋安东尼已经被逼得快要打替补了。

  那么勒布朗有什么进化的地方呢?霍华德这样表示:“我觉得他的投射进步了很多,他的跳投进步了很多。他能够突破篮下,在那儿终结。看起来他给猛龙带去了很大的恐惧感,他压制了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持这种看法的人不止霍华德一人。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认为,骑士之所以能一直稳稳压制住猛龙,就是因为勒布朗的存在。

  麦科勒姆这样说道:“我不知道原因,只能这样解释,那就是詹皇在季后赛打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自从2011年以来,他的数据就一直很棒,他的效率、强投能力都很好。就像他两场前的那些后仰投篮,以及他在进攻时间还剩5秒、10秒打进的关键球,所有这些让他得以压制住猛龙,就像勇士连续两个赛季阻挡我们那样。”

  谈及骑士横扫猛龙是否出乎他的意料,麦科勒姆接着说:“我认为他们有球星勒布朗,凯文-勒夫也能够影响系列赛,可我没想过会是横扫。我曾经认为这会是一轮6场、7场的系列赛。但是,第一战非常关键,猛龙输掉了一场在常规时间一直领先的比赛,我觉得这场失利很可能给他们的心态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麦科勒姆的看法不无道理。随着这轮系列赛的进行,我们可以发现德罗赞的情绪越发低迷。有一场比赛,当队友投入三分球之后,坐在板凳席的他竟毫无反应。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要知道,德罗赞一直都在和抑郁症作斗争。

  可以这么说,猛龙在这轮系列赛中没能发挥出他们的全部实力。常规赛期间,猛龙的替补表现要比这轮系列赛好得多。猛龙主帅凯西和球队中锋瓦兰斯尤纳斯在赛后同时表示,或许球队的问题更多是心态方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